Milano

素拓之末 生活之始——Together Fool, Together Forever

活动后的思考,是我们最大的收获。

Together_Fool:

大巴缓缓驶出东白湖。来的时候,我们欢呼雀跃,躁动不安;走的时候,我们安静不语,坦然淡定;来的时候,我们不了解彼此是谁,走的时候,我们署着同样的名字。

短短两天的素拓,太多的震撼,太多的感动,太多的思考,我们需要时间去沉淀,在沉淀中,我们看到了水手的齐力呐喊;在沉淀中,我们听到了生命拔节的声音。

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这段回忆已然成为时光的雕刻,隽永铭记。抬眼远方,夜色是温暖的,因为战友一路同行;回眸一笑,灯火是不眠的,因为光亮永存心间。

 

易起贰 如是说:

当排球在鼓上持续跳动的时候,是我们在协力同心,精诚合作;当在高空奋力一跳的时候,是我们对队友的信任和克服自身内心恐惧的勇气;当极速90s的时候,是我们在不断学习、沟通、协调、磨合和优化;达芬奇密码让我们明白了要激发团队的智慧和力量,而不是单纯依赖与机器,方向错了,再努力也是错的;当翻越毕业墙的时候,是队友们让我们可以心里踏实,充满力量和勇气,当盲人瞎子游戏的时候,是我们在相互信任,负责任地相互扶持,持续沟通。拓展训练不禁让我们提高了自我,更锻炼了团队,我们亲如一家,一起学习进步,提高,没有完美的个人,但有完美的团队。团队之美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——王康

 

共同经历是增进一份感情最好的方法,不管是亲情、友情、还是爱情。感谢有大家的陪伴,让我能在这新的城市、新的人生阶段有一个快乐的开始!未来我们一起努力,加油! 

——谢新

 

短短两天的素拓,很让人难忘。我们在活动中收获了友谊,学会了如何协作,意识到了如何从学生到职场人身份的改变。。。素拓仅仅是一个开始,以后的路还很长,我们会一步一个脚印走下去。

——章洁


    其实刚开始参加这个拓展训练的时候,说实话我有点反感,对于军训式的充满拘束的形式很难一下子接受。刚开始的时候我们这个12人的集体大家互相都不熟悉,加上我自己不是很主动,比较慢热,放不大开,但是到了第一天晚上经过一天的团体活动的时候,大家相互之间的隔阂越来越小,我很享受这种状态,相互信任,无拘无束,i feel good......。当你们击打我的背给我力量的时候,虽然很痛(太坏了),但是我感觉很幸福,i  love you all......

   最后如果说要用一个关键字来总结这两天拓展的收获的话,我觉得我会使用“付出”,是的我看到了你们义无反顾站出来为团队付出的时候,我会感到羞愧,我觉得首先我不能无所作为,再次我不愿做一个卑微懦弱的角色。是的当大家需要我站出来的时候,我会勇敢的站出来。if you need me , just call me....

——孙建良


 

我们是一滴水 爱自由 爱幻想

偶尔 碰到一起

还来不及不知所措

迎头暗礁 我们抓紧彼此

 

随风奔跑

我们吹响水手的号角

我们敲起震天的锣鼓

我们去攀爬最高的一座峰

我们去采撷最亮的一道光 


原来

梦想的大门是虚掩的

束缚的镣铐是假想的

我们的灵魂早已融入了这条流

未来 我们一起奔赴大海

——侯松卉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一刻,我们紧紧相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4)